新家內部終於快要完工, 站在架高的地板上, 總覺得對4歲好動的雙胞胎來說, 窗戶還真危險!

雖然千叮嚀萬囑咐小朋友不可以太靠近窗邊, 但還是怕小朋友玩瘋時, 根本就忘了媽媽說的話...

因此上網去找看看有什麼可以預防小朋友墜樓的東西...

在網路上搜尋到有隱形鐵窗這種東西, 當下就撥電話過去跟不少網友推薦的店家約了晚上的時間到現場評估.

雖然是中部的店家, 但是全省都有服務呢! 老闆很年輕也挺帥的呢...呵呵...

這次我們只安裝四窗, 其他沒有安裝的窗戶老闆也有幫我們評估怎樣可以減少小朋友自己開啟的機會.

週六早上來了兩位安裝的師傅, 車上搬下來的工具還真是不少, 滿滿一推車呢...

一進門師傅就把鞋脫在外面, 師傅說這樣他們施工比較方便, 還真是不好意思, 新家還沒打掃的很乾淨ㄋㄟ...

進來後先鋪防護墊, 工具擺出來還真多!

隱形鐵窗_1.jpg

隱形鐵窗_2.jpg    

施工很仔細, 一邊鑽還要一邊用吸塵器吸呢!

隱形鐵窗_4.jpg  

終於開始拉不銹鋼絲了!

隱形鐵窗_5.jpg  

隱形鐵窗_6.jpg  

完工囉!

隱形鐵窗_0.jpg    隱形鐵窗_7.jpg  

上面兩張圖, 第一張是還沒安裝的, 第二張是已安裝好的, 外推窗+折疊紗窗再加上隱形鐵窗, 其實不太明顯呢!!

安裝完隱形鐵窗, 接下來就是其他未安裝隱形鐵窗要加強的部份, 這部份是Free的哦! 真是足感心的啦!

隱形鐵窗_10.jpg

聽老闆說, 北部也快要開新據點了, 可以就近服務北部的客戶了哦!!

個人感想: 效果不錯, 不銹鋼絲都有經過處理, 不會割傷人, 也可以防墜, 是值得推薦給有小朋友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